Be a better person,that's our promise.
By Miao

2012年6月19日 星期二

1206 Happy Birthday To Me ;)


•°”˜˜”°•.ღϠ₡ღ 12/06/2012 ღϠ₡ღ.•°”˜˜”°•
祝我生日快乐
♥  :D

1.

我最早吃到的生日蛋糕
谢谢my dear dear :D
 

还有你那唱了很多次的生日歌,加起来大概有十多次吧=3=
你和jia jie那天在电话里准备的生日歌让我笑翻了 XDDD

2.

Macarons  
谢谢Aiyi的生日礼物
甜入心里了
还有谢谢你请我吃的tutti futti ;D

3.
第二个生日蛋糕 还没存照
谢谢yane和jeslyn的surprise蛤 ;D

4.

我的第三个生日蛋糕
今天才收到 嘿嘿
谢谢roommate兼senior - Teo Ming :D

谢谢那些陪我过生日的人 :)
还有大姐和三姐 

19岁了
该成熟点了

希望许的三个愿望都能成真 :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