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a better person,that's our promise.
By Miao

2012年11月11日 星期日

11.11


唉 看回以前部落写的帖子
还是会看到掉泪 以前的那个我真的emo死了 (╯﹏╰)

最近一直翻回以前的旧照来看
一时兴起就和DEAR分享了 结果他笑那时候的我很俗 很PUI
自己还不是一样PUI PUI 又O O -______-


#
找回了之前刚认识DEAR的时候 的MSN聊天记录和照片


因为不开心 你就画了这些照片给我 我笑死了 :DD

#

这个很好笑 哈哈哈 XDDD

#
还是这只大象比较可爱啦 :DD

好快 我们已经认识快两年了
缘分这种东西  真的好巧妙 ;)
♥ 


#

长发赶快回来吧 我现在很努力地把你留长长了=3=

中午和妈妈聊了好多东西
也聊到了世界末日的事情 =3=

世界末日 你不要来啦 
我还有很多东西还没实现呢 =X


#
最近都一直没心做功课
11月了 再两个礼拜就是assignments的due date了
五个功课要交 都是在月尾,不然就是下个月
怎么办 怎么办 怎么办
时日不多 ~T_T~


唉 加油吧
船到桥头自然直 =3=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