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a better person,that's our promise.
By Miao

2013年11月28日 星期四

因为我是女人.


在感情上
沟通真的很重要
也需要一门诀窍

这几天心情起伏很大
满脑子都是想着一样的东西
对于这样的改变 真的好不安

但是我们都谈开了
在谈话间 我发现沟通真的很重要
而表达方式也一样

我是不善于表达内心想法的一个人
我不知道该用什么字语来描述我的心情
只会越说越糟 越是想说清楚 到最后 越无经于事
好气馁

我想没有一个女人
可以包容男友跟一个女性朋友太close吧
谁不都要男友把心思跟时间花在自己身上
吃醋是多数女人的本性

人 都有七情六欲不是吗
女人是敏感的
她们会缺乏安全感 甚至是自信

一个好的情人
是不会做出能够让对方担心的事情
不管男女都好

交了往
就该清楚了解自己的本份
即使你知道你跟那些异性朋友只是纯友谊也好
但是 记住 你是你
而你的另一半是不能够真正的了解你内心的那种想法
就算她们理解了 内心也会感到担心与不安

没有一个女友会想让你与别人一起分享
如果是这样子 那男朋友拿来做么?
而你交女朋友来干嘛? 摆着吗?

不是要限制你交友的权限
不是要干涉你生活的交友圈
那全都在与你是否知道自身的本份 与分寸
如果你把大部分的时间都给了朋友
或者陪他们的时间多过陪女友的时间
那你已经失职了 你已经没尽到一个情人的责任

不要让情人觉得你无时无刻都把朋友放第一
甚至是重要过自己

想想当初你交女朋友的目的是什么?
是当你需要的时候才找
而忙着陪朋友时 就拿来忽略的?


如果你觉得朋友重要过情人 那你还不如和你的朋友交往去
因为女友对你只是摆设品罢了
因为你根本不关心


有时候 你该换个角度来看
替对方着想 你便会知道对方是个怎样的心情

每个人都需要安全感 不要因为你的自私
而无视对方的感受 以及愚昧的谴责对方的不成熟
那是因为你的行为没有给足安全感


我会吵 会闹
会不安 会难过
那是因为 我是女人.

[ 爱情是双方的
请不要吝啬你的体贴和关爱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