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a better person,that's our promise.
By Miao

2011年5月3日 星期二

Smile =)

1/5/2011 (星期日)


这天和jimuii约好一起去逛街看电影 XDD
路上蛮塞的 可能是五月一号的关系==
我还是记不完去Taiping Sentral的路 我真的是路痴一个 >"<
回来的路还不熟 在烦恼着星期六怎样去买母亲节的蛋糕 希望表驾错路==

我们meet了过后就先去Sushi King吃东西
话说,那个礼拜里我已经是第三次光临Sushi King了

我❤上Sushi了啦 
XDD





这次拍了蛮多照片的 ^^v







过后去看电影噜 XDD

《倩女幽魂》 

不错看 前面搞笑 中间刺激 后面感动 我看到流眼泪T.T
刘亦菲好漂亮
我喜欢它的电影海报设计 漂亮
=================================================

话说,
我的第一个assignment --- 电影海报设计 终于完成了 >''<

<千与千寻>  我喜欢的电影之一

昨天是最后一天
那个老师好严== 蛮多人的作品被退回去
还好我们的作品有被老师接受 松了一口气 ^^ v




这几天的我,不知怎么了
心情常莫名的down下来
总是爱胡思乱想
爱上了悲伤曲风的歌
常对着里面的歌词对号入坐
但至少我已经对某件事情想得很清楚了
也看清了


一切、习惯就好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