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a better person,that's our promise.
By Miao

2011年5月23日 星期一

救命 T T

昨晚十一点多才回家 =3=
从槟城赶回来去看朋友打篮球比赛
结果拿了第一名回来 不费我们skip掉晚餐到现场支持你们的苦心 xDD
恭喜你们啦 ;))


回到家的感觉真好
感觉上已经很久没吃到饭类的东西了 =3=
在宿舍的生活每天不是吃面就是饼干+milo /.\
还是家里煮的饭菜好吃 xDD

救命啊~~
这次回来要做的assignment好多 T T
在家这五天时间里能赶完全部吗? ><

星期五给老师看的Korea旅游海报设计的草图被老师改到完 T T
要重新想过 但是到现在我还没画到 没点子
Adobe Illustator又下载不到!!
前天为了它熬夜到三点才睡觉
好不容易下载完了,可是竟然can't install 晕!!  ><

Visual Studies的assignment也还没开始做 =3=
照片还没洗出来、A2画纸还没买 所以还不能动笔
还有之前的功课还没完全画完 (囧)

开学后又有test了 ><
英文和Computer and Computing的test
Computer and Computing我不会啦
它是我最讨厌的一科
等死了 o(╯□╰)o
不及格的人上课没得坐 =3=

这几天我要闭关了 T T
希望能赶完全部的assignment
这样我才有心情去玩 /.\

星期六和一班老同学有约
一起去庆祝两个寿星的生日
期待ing ^^v

【三姐Yuli,今天就是你生日啦
祝你生日快乐哦
mwak~~~ ❤
星期六我们这一班再帮你庆祝咯 ^^



开学的星期四kuantan的朋友要来槟城玩
我当导游(半桶水的导游 囧 )
希望表出状况 ><


不管怎样、希望一切顺利吧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