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a better person,that's our promise.
By Miao

2011年10月15日 星期六

I Just Wanna...


期望太大、等不到的失望总是无奈的吧?
也许这次是我在无理取闹
又或许我是在诉说某种心情吧

每次一到星期六的心情总是有着说不上来的愉快
一部分的原因是因为辛苦了这么多天
终于可以回家好好休息上两天

但你知道星期六对我真正的意义吗?
是我们彼此都可以空出一天的时间好好陪对方
即使在忙,抽空聊通电话
我只不过要求那么一小段时间而已

但是这样的事情在我们之间很少会有的事
能聊上一小时的电话,是难得的
但我要求不多,我只要那么几十分钟的电话就够了
听着彼此的声音,这比无声的信息来得好

最近的我们总是忙着各自的东西
学院的assignment带给我很大的压力
每次一忙完就凌晨了
没什么信息 感情就渐渐生疏了
心里总是有着很多的无奈

我以为我们能趁我这礼拜的sem break,好好培养我们的感情
我知道你还是要上学
所以我体谅你
只等星期六

每次和你闹着要聊电话
也许你会觉得我任性
而我只不过想听听那久违的声音罢了
但期望常被你无意的忽略掉
我也不说什么,选择不再提起
我知道、我该体谅你需要时间休息
但星期六也不能陪我吗?

我想珍惜回宿舍之前的时间
好好和你聊通电话
因为我知道,只要一回到宿舍
assignment的压力又会向我袭来
开始那该死的忙碌生活
我只想珍惜 </3

算了吧
只要了解自己以后不该再有什么想法就好

 
我渐渐讨厌、甚至不再期待星期六的到来
因为等到的只不过是场空白
</3

2 則留言:

fengshuicentral 提到...

相信自己! 加油!

xinG xinG 提到...

有什么事不开心的可以告诉我们,不要自己一个人难过 ok?或许给不了你什么安慰,可是我们可以陪伴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