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a better person,that's our promise.
By Miao

2011年10月23日 星期日

everything will be okay ;)


 
心脏的毛病又来了
前几天早上起身的时候,心脏感觉好沉重
这次,比之前来的更严重了
只要一轻轻使力,就会拉扯到心脏处
疼痛便会随之而来
穿衣服也没力
我是中内伤了吗? - -

被身边的朋友一直劝告去医院检查 =/
也让她们、和他担心了
我知道你们是关心我的,很庆幸
谢谢你们 ^^
我会找时间去做检查的

-------------------------------------------------------

上礼拜回家时,妈妈熬了药给我喝
听说这药草好像对心脏有益的
*妈妈她们知道我心脏老是发喘


虽然很难喝,但是这里面有着满满一杯的爱心 ^^
谢谢你们,我的家人
我很爱你们 真的好爱 ❤

心脏的毛病这几年才出现毛病的
也不懂是怎么了
看过了两次医生,都说是肚子里面的空气照成心脏喘
打了嗑后就不会再喘了
但常常来的太突然了
辛苦 =(

我会去做检查的
我不想在以后的哪一天无缘无故下出了意外
甚至离去

我还有好多事情还没做、梦想还没实现
绝对不轻易倒下
加油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