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a better person,that's our promise.
By Miao

2011年11月10日 星期四

I BELIEVE I CAN DO IT !! =)

09/11/2011
我们在一起的第五个月
想和你说声
第五个月快乐♥ =)

最近我们之间出了些问题
我知道、这些都是我的问题
我也不想这样子突然对你闹脾气、任性下去

已经无数次的告诉自己,别再任性了
想法是时候改变了
就让自己谈场成熟点的感情吧
那种就算不常联络,也能维持下去的爱情
我知道我们以后都要面对比起现在还要艰难的问题
不能再用这样小孩子气的心态面对我们的感情了

有人说,恋爱中的女生别一直对男生闹无谓的脾气
时间久了男生就会对女孩厌倦、甚至会感到累了

我不想以后的你我都要被逼面对这样的问题
我的生活,已经不能没有你

昨晚看到你带点敷衍的信息,我又开始胡思乱想了
甚至哭了
我知道你大考就快到了,会开始忙碌
这我都知道
但为什么我总是不懂得体谅??!
我讨厌这样的自己...

又让你担心了
面对这样任性的我,你会累吧??
今天信息里的你有点冷淡...
有着说不上来的失落和无奈
这怪不了你
都是我照成的
我还有什么资格抱怨,不是吗??

你说过你喜欢我的懂事和体贴
但这点我却办不到
总是时不时就对你闹脾气
让你无数次的担心和头疼

对不起,做不到你喜欢的那个我 </3
我真的不想我们的感情会有结束的那天
我会检讨和改变自己的

蔡沾苗,你是时候长大&成熟点了
学会坚强和懂事
别老是让他担心
你可以的!! =)
加油
去微笑吧 ;)



ILY & IMY ,TKJ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