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a better person,that's our promise.
By Miao

2012年12月29日 星期六

29/12 UPDATED.


假期 - ING
自从DEAR回去之后 假期大部分时间都待在家
好想去玩 =X


#

今天买了两件新衣服
大爱 谢谢mummy :)


#

这次的见面 有了新的相处方式
每天七早八早就挖我起床 吵着肚子饿 要去吃早餐 
眼睛阃死了-.-


#

一起去吃pizza
谢谢uncle banny 请客 :)


无聊时还玩起了举重和摔角游戏
我在他背上被转得好晕 整个世界都在旋转着 +_+
#我们怎么可以那么暴力 /_\


#

哇哈哈 公主嫁到 xD

趁DEAR在玩iPad的时候 一时兴起弄了这个在他头上
笑死我了 XD


#

那天炒了tomyam炒饭给DEAR吃 =D


#

25/12 Merry Christmas n happy new year!!!
谢谢有他陪我过 我第一次庆祝的圣诞节
虽然都很简单 #喝酒聊天
但是至少你填补了我残缺的记忆
之前每年的圣诞节 往往都是失约的
今年终于有人陪我过了 :)


想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