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a better person,that's our promise.
By Miao

2012年12月2日 星期日

HELLO DECEMBER,PLS BE GOOD TO US ;)



Hello,December!
;)

忙碌的生活终于快到一段落了
再熬过一个星期就假期了 :p

这两个礼拜特别忙碌 压力也好多
每天和亲爱的assignment熬夜到三/四点才睡觉
真的累死了!

上个星期结束了三个presentation
也交了最难,也是最浪费钱的assignment上去了
我的600块就这样没了 T T

下个礼拜还剩下最后的四个assignment要交&四个presentation
功课进展还不错 加油啦 :p

#



谢谢大猪总是在我倍受压力的时候
为我送上来的鼓励 ;)


#

•°”˜˜”°•.ღϠ₡ღ 2/12 ღϠ₡ღ.•°”˜˜”°•
亲爱的大猪先生,在一起的八个月快乐 ;D
看吧 这次我没忘记呢 :P

hmmmm..肉麻的话我就不说了 skip!! XDDD


知道你最近一直有相思病啦
所以我决定去找你了 顺便帮你解一解相思病
到时候要好好感谢这么伟大的我哦 XDDD

*其实是我怕世界末日发生 就再也见不到你了  -_____-

亲爱的Melacca 我要来啦 ~\(≧▽≦)/~
我要吃好料 我要好好去玩
超级无比的期待 :P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