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a better person,that's our promise.
By Miao

2013年2月28日 星期四

HAPPY CNY 2013



新年结束了
又回到了学院生活 好懒散 好懒散

今年的新年虽然没什么气氛
但至少我过得比去年好!!  有家人,有朋友
最重要的是 - 有AH DEAR陪我过 ^___^ V




今年的情人节虽然收到了迟来的礼物
但还是好开心 好感恩
很喜欢DEAR给我的情人节礼物 我超爱的!!



还记得我打开礼物盒后 看到了一只颈项绕着链子的husky公仔
我好兴奋 一直抱着它不放 XD


#大年初一  红彤彤 ;)







#跟去年一样 收到最大的红包 ;)


#可爱的妹妹和贪吃的家宝 ;)





#BBQ with family ;)







#红龟粿




两个很勤劳的孙女婿 ;D


#大年初九晚




今年最不一样的初九晚 ;)
一起和家人  DEAR拜天公 看烟火 玩烟火 吃鸡汤冬粉 和朋友聚会通宵


papa & mama 

papa and me ;)

mama and me ;)

papa & dear ;)

dear & 很sayang 他的popo ;)

my popo ;)

jie jie &mei mei

dear & sis ;)

mei mei ;)

handsome didi ;)

**
大哥哥帮弟弟set头发 哈哈哈 X)

 two handsome boys ;D

jiejie & didi ;)


很多人说 我们好像在拜堂 XD

didi & meimei ;)

;)

长不大的大孩子 ;D

 L.O.V.E 

姐妹合照 


很多回忆的新年

愿大家:
[ 健健康康 开开心心 ]
大家一起加油!! ;)
 


#

# Find the one you can be yourself in front of,you can say anything to,you can laugh,you can smile,you can cry,scream,kiss and hug.

I LOVE YOU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