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a better person,that's our promise.
By Miao

2012年9月20日 星期四

想念.


谢谢sinyee为我们拍的照片 很喜欢;)

MY DEAR
谢谢你总是在我心情低落的时候
想尽办法让我开心 让我笑

你说:
“i really like the feeling when i see u smile,ur smile made my day.”
♥ :)

我会牢牢记住这句话
你总是说喜欢看我笑 说我的笑容很好看
印象中 你是第一个这样对我说的人 :)
我也很爱你的笑容 ^___<



谢谢你 上个礼拜五给我的大surprise
我真的想不到你会出现在我家 =X

那时候 刚从penang回到家
忙着招待sinyee的同时 突然一只双手从后遮住了我的眼睛
不知为什么 在那一瞬间 心里有着熟悉的感觉
我很确定那个人就是你
看到你的那一刹那 真的不敢置信

心里有太多无法表达出来的感动 
这是你第一次给我的surprise 也是我人生中遇到最感动的 :)
虽然我不擅长去怎么表达我的感受 
但是相信我 我真的好感动你过来陪我
就因为那阵子我们俩一直发恶梦 你说为了给我们之间安全感
所以你就决定过来找我了 真的很谢谢你 :')
真的好爱你 


#

这几天与你们渡过了很充实的生活
今天的我 突然回想起那些回忆了 时间真的过得好快
那些时光 我们都会牢牢记在彼此心里
愿我们大家幸福快乐

我们下次再见 ;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