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a better person,that's our promise.
By Miao

2012年9月25日 星期二

最幸福的事 -- 有你在.



我家有个jealous king ;DD
男人和女人在吃醋的时候差别真的很大@@

#
你说
原本这些都是女生在做的事情,怎么现在都变成你在做 ;DD

还记得那天因为压力
和你在skype的时候 脸上完全没有笑容 很严肃 /____\
随后你就想尽办法tam我开心了
最后还是被你弄笑了 压力也不在有了

上次你回去之前 又偷偷塞了钱进我钱包了
故意叫我拿空空的钱包给你,然后拿回来后又变有钱了
还硬掰说那明明就是我的钱 =3=

那天你钱包就只剩下两块钱 不够你吃晚餐
你说是让我去买爱吃的东西吃
不希望因为和朋友出去时,因为嫌东西太贵而没得吃
听到了这些话真的好心疼你 也好感动
说真的,我真的不需要你给我钱

我们的爱情 不是用金钱来衡量的 ;)


MY STUPID DEAR
谢谢你 真的很爱你 真的感受得到你无时无刻的付出
你那些做过的事情,都是让我最幸福 最感动的
有你在,是我最幸福的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