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a better person,that's our promise.
By Miao

2012年10月6日 星期六

2/10 亲爱的,半周年快乐 ;)




•°”˜˜”°•.ღϠ₡ღ 2/10 ღϠ₡ღ.•°”˜˜”°•
在一起的 第六个月快乐 :)


#
谢谢你一直以来的呵护
我知道我不是一个很好的女朋友
我的任性 让你辛苦了

你总是有办法逗我开心
你所做的一切 都是别人比不上的
那些生活上的小细节 都是出之于你的真心
有时候甚至感动得想哭 让我觉得自己做得比你来得少
我的粗心大意 我的善忘
:(

2/10
我们已经在一起半年了 这半年里经历了许多事情
在这段时间里 我看见了你的改变 你的付出 你的真心
让我清楚的知道了自己在你心目中所占据的空间有多少

也许我的不擅长表达的弱点 让你感受不到我的心情感触
但希望你会透过我写下的每一个文字来明白我的心意
我会好好珍惜你 好好爱你





[  没人比你更懂我 更爱我

感谢上帝 让我遇见了你 遇见了彼此 遇见了幸福 :)

我的爱会一直与你同在. ♥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