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a better person,that's our promise.
By Miao

2012年10月26日 星期五

血光之灾 :'(



昨晚在赶功课的时候 由于一时没注意
被刚换过刀芯的刀片割到手指了 整块皮掉在铁尺上 /___\
很冷静的走进房间 在要拿出tissue的时候
血就开始像水龙头一样不断的涌出来
滴在地板上 书包上 血一直止不了=X
我生平第一次留那么多血 痛死了
被滴黄药水的时候 我终于放声大哭了 =X
痛到快要我命 ><

谢谢朋友帮我止血 包扎 和完成我未完成的assignment :)

#

还有谢谢DEAR的关心在意
你在电话那头听到我哭了 还一直喊痛
肯定让你不好受 =X

我今早去看你的inbox
看见你找了很多朋友问怎样处理伤口的方法
看到我都快飙泪了 信息那头 我能感受到你的担心和紧张
一直交代我什么不该吃 什么不该做

对不起 让你担心了:'(
我爱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