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a better person,that's our promise.
By Miao

2012年10月23日 星期二

MIXIU MY DEAR :)


mid-sem break结束了 昨天才从KTN回来penang
一回到来就一直熬夜赶功课 ><
这个礼拜就准备忙疯吧 =X

#
我很想你 DEAR :(
回来前的那几天都是一直和你相处的
你带我去了好多地方吃东西 虽然我没有一次是吃完的==
"干捞面 咖哩料" 好吃 :DD
一直恋恋不忘的JR 鸡扒饭 终于吃到了 但是没比以前来得好吃=/
还吃了好多东西 :D

也和你一起去EC MALL看TAKEN 2
还是第一季比较好看 :)

那天在家和你一起看了旧片  <我左眼看到鬼>
你一直要我把手上的assignment放下 陪你一起看=3=
真的好感动 但是你一直不肯拿tissue给我 我哭得稀里哗啦 -____-

那几天的晚上也一直和你,simson,jia jie一起出来clubbing喝酒
我醉了Zzzz... 身体突然起酒膜 让你看得心疼了 =X
谢谢你一直在身边照顾和看着我 连我回到家后 你每隔10分钟就会过来看我
那天又哭了 因为喝醉酒的关系吧 -____-
隔天醒来被你骂~.~ 你说有什么事情就不要一个人硬撑着 要说出来

星期六晚上和你一起出席了你朋友的wedding dinner
你去set了头发 好帅 :DD 但是有点严肃/__\
在宴会上 你一直搞怪给我看 哈哈 :DD
还有,我想念你的螃蟹舞 很好笑 XDDDD

#
MY DEAR 我很想你 =/
你也开学了 我们一起加油 ↖(^ω^)↗
谢谢你的一切 我爱你 很爱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