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a better person,that's our promise.
By Miao

2012年9月7日 星期五

默契.



突然好想你
两个人之间不约而同的默契,真的好巧妙!

在满五个月的时候
凌晨四点多接到你的来电
你说:宝贝,五个月快乐!
说是睡觉时突然想到 惊醒了过后就打电话过来了
这次与以往有些不同 你说了好多话

我说:谢谢你 还是回到我身边
你却说 :应该是我谢谢你 让我回到你身边
;)

前几个晚上在聊电话的时候
突然提到了我毕业后的生活去向
因为一些话 让你心情低落了 担心了
你说害怕失去的感觉不好受

聊完了 挂了电话
感觉不信息你就会睡不着
最后还是决定了 打了一封长长的信息
在按发送前 我收到了你的信息
信息里我们都是说一样的话题
才知道 原来默契是那么的巧妙!

#
MY DEAR
我答应过你的 决不食言
Lebbiu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