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a better person,that's our promise.
By Miao

2013年8月4日 星期日

超人不会飞.







  最近的心情都乱糟糟
  我怎么那么自私? 在决定事情的时候怎么不为别人着想?
  就算我一个人苦一点也没关系 我能做的只有这些
  逃得远远地 逃开这一切 就一个人勇敢的承担吧






  原本以为把长发给剪了 烦恼就随着去
  但是没想到烦恼却接二连三的出现在我预料的范围之外
  我真的崩溃了 真的崩溃了!!

  一个人承担 真的太累了
  我要去顾虑很多方面的感受和立场
  我被逼做出最好的决定 
  但谢谢这些变化让我更清楚的知道我想要的是什么
  真心谢谢 我觉悟了 我并不怪 :)


  我只希望一切都能好好地 回到原点吧
  不然我真的会内疚 


  我不需要别人的施舍 我不想在别人眼里变得那么难堪
  我有我的尊严 我有我的骨气 我有我的选择
  很抱歉,如果带来不便。 


蔡沾苗 你已经长大了 别想再依赖别人了
  独立吧 坚强吧 勇敢的去做自己想要的
  过你想要的生活 你的生活并不需要别人来替你做决定

 日子苦一点 没关系
  委屈一点 没关系
  哭了 也没关系

  因为你会变得更加坚强,更加勇敢!! :)

AH DEAR,在这里我有个请求,希望你可以答应。相信你看到这篇文章以后,会感到震撼或者疑惑吧。对不起,我没能告诉你我当下的心情和感受。我希望一切都可以完好如初,这是我带来的困扰,我想自己解决。你别生气和激动,我希望你可以尊重我的决定。
- 不要去找谁理论,不要伤感情,不然我真的会内疚。那些决定是我真心要的,我想靠自己的努力去学习独立成长。你知道我是爱自由的,让我一个人出去闯闯吧!我答应你,我会变得更加成熟和坚强。这是我梦寐以求的自己。我希望我可以靠自己一个人努力去达成。我不想当一个什么都需要别人照顾的人。我想当那个可以让你觉得骄傲和能够放心的宝贝。
- 我一直抉择不了的原因是放不下你,我真的舍不得你呢!一直放心不下你,因为这决定对我们而言都太突然了。担心你难过,担心你不快乐,担心你不会照顾自己。偷偷告诉你,我还是会害怕呢!害怕我做不到,但是人都要勇敢的出去闯嘛 ^__^
- 你就别担心我了,我还是那个每天吵着要吃这个那个的贪吃鬼,那个很容易生气的小气鬼。不管怎样,你永远都是我最爱的那个超人大猪先生。我爱你<3
P/S: 超人真的不好当呢!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