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a better person,that's our promise.
By Miao

2013年8月25日 星期日

我好想你,我的超人。




我回来啦!!
结束了我悠长的假期
完成我的学院生活到至今已经一个月了
那期间去了马六甲 找大猪先生 ;)
这次是我们见面相处最长的一次 - 19天

多数我都在家等大猪先生放工回家
有时候会下厨 (第一次亲自下厨煮东西 ;D
这样子的生活 有说不出的满足和幸福 ;)



♥    
12.08.2013 - KTN



凌晨一点多到KTN
然后我们三人& JJ 去TC吃迟来的晚餐
=p



隔天都在AH DEAR家 早上驾车一起去兜兜


过后出去吃keropok 因为一直吵着要吃 hehe ;)

#
我们在客厅翻AH DEAR小时候的照片来看
很可爱 所以拍了下来 哈哈

头大大 :D

衣服也好可爱 哈哈

隔天早上去了DEAR的马来朋友家拜年 第一次拜年 感觉不错!
然后晚上和DEAR的爸爸妈妈去吃晚餐
谢谢Uncle & Auntie请客 真的很好吃!!

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是:
有人在那时候一直欺负我 因为我吃饭很慢
所以我都是那个吃最后的 大猪吃饱了
知道我不吃苦瓜,故意夹苦瓜给我吃
因为UNCLE AUNTIE在场,所以硬着头皮吃下去了
有人乐得很 -.-
后来还夹了很多东西给我 我明明很饱吃不下了 
可恶 T T 

过后我们去了TC吃冰 和坐在沙滩上啃瓜子,等流星
因为前阵子发生了小争执 所以在那时候把不愉快的事情全都说出来了
这样的聊天方式还真不错 都以心平气和的方式说出来 :)

隔天早上吃完早餐,收拾好东西就回MLC囖
:)


#

大猪先生泡的茶太 好喝 ;)
一边喝着,一边静静地等着大猪放工 然后一起回家



    
16.08.2013 - DATING DAY










每次约会少不了的SUSHI KING ;)
也好久没一起吃SUSHI了 ><


SALMON TERIYAKI
好吃!! ;)



我最爱的抹茶冰淇淋
好爱好爱 TT
谢谢DEAR 

过后去看电影 - R.I.P.D
不错 蛮好笑的 :)


#


with 大头KT :D
那天两人在房间谈了蛮多的东西和小秘密
谢谢你一直的鼓励 :)


#
美食 =P


SATAY CELUP



瘦肉汤+芋头饭
好好吃 料好多!! 赞!!



COCONUT SHAKE

小插曲//
那天生他气 所以他去买了这个我一直吵着要喝的给我
想让我消气 很好喝!! 喝完我也没再气了 -.-


DIM SUM

+

流沙包
很好吃!!


#

那天三人一起煮的晚餐
五菜一汤

DEAR煮辣椒鸡柳 我煮ABC汤
其他的KT煮
TOMATO鸡蛋好好吃!! 谢谢你
好想念呢!! :D

#
大猪先生睡觉的样子 :D

#

就这样19天的旅程结束了 是时候回家了 ;)

由于这次的相处日子较久,所以我们都好不舍对方
习惯对方的陪伴 看惯了对方的生活小习惯  
每天一起吃晚餐 逛街,一起在家看戏到凌晨,撒娇
习惯了这样子的小生活

我们都知道这次回去就真的很难再见面了
我要开始新的生活了 以后见面的机会也少了
所以都好难过 好多的不舍
好几次都想哭 却强忍着泪水
但昨晚没有你在身边 又想多了 也开始想你了 最后还是哭了




[ 还记得你送我到巴士站,因为你有东西要做 必须回家了
告别了,说了再见  然后看着你离开我的视线
就这样坐在那里等巴士司机开车,突然看到你从另一边走了过来
你说其实你一直都坐在我后面不远处看着我 最后舍不得我还是过来找我了
我笑了 傻瓜 :')  ]




我 好 想 , 真 . 的 . 好 . 想 . 

我de大猪先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