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a better person,that's our promise.
By Miao

2013年8月7日 星期三

小幸福,大知足.



那天在电话上我还是忍不住地哭了
把秘密藏在心里的感觉真的太辛苦
总觉得这样子对他不公平 所以还是说出来了
谢谢你的尊重和体谅 ;)


也谢谢AIYI & KT 在第一时间听我诉苦
好久没有这样子的感觉了
真的很谢谢你们 有你们真好!!


决定了我人生的新定点
是时候独立了 也是时候一个人出去闯闯了
很期待我的新生活   我一定办得到!! ;)




#
谢谢AUNTIE & UNCLE 热心替我安排工作的事情
谢谢你们把我当女儿一样看待
那天和您在电话上聊了很多事情
这样子的聊天感觉很不错  谢谢您教会了我很多东西
实在很抱歉之前的不懂事让你们操心了




♥   

这几天都和我的大猪先生一起
昨天去了超市买菜 我简直就像迷了路的小孩
一直在原地打转 思考着到底这菜对不对 买不买-.-
谢谢那些热心的Auntie帮忙 :)
呃..然后我大概花了两个小时+时间买菜 ==
然后去大猪先生的工作地方等他放工 :D


话说,我今天一整个下午都在厨房煮东西/.\
新手 新手 所以没想象中好
炒个菜都可以烧焦(因为油太少)
过后我的信心就这样被一个炒焦的菜给伤了
但是大猪先生吃得好开心 都把菜吃光光了 都忘了留给我T_T
很开心地见他把菜吃光光 就算他是在安慰我受伤的心灵也好/_\
早上大猪先生在去做工的时候也炒了饭一起吃
这样的生活 还不赖!! ;)

随后又煮了汤等大猪先生晚上放工回来一起吃
还不错喝  信心总算有回来一些了
让我有小得意一下 哇哈哈



我们de
小幸福,大知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