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a better person,that's our promise.
By Miao

2012年7月13日 星期五

伤 都会有好起来的一天 :)


想说
都快半年了
为什么那些不堪的回忆还是挥之不去?
很偶尔的 还是会出现在我脑海里 任由它侵蚀着我
那些噩梦 那些遗留下来的阴影 我真的想忘 想去克服
..

#
DEAR
自从我们复合后 时间的确让我看见了
你的真心 你的改变 你的在乎

你总是那样不变的宠着我 
吵架了 你总是很有耐性的陪着我 从不对我乱发脾气
对于我的那些坏脾气 你也一一的包容和体谅了我 

有时候真的觉得很对不起你
那些不是你的错 你却都一个人扛下来了
每次吵架了 明明让你难过了 却还是照样不变的哄回我 
把那些不是你的过错往自己身上揽
有时候甚至会觉得很挫折吧?

你也曾和我说过
在我们每次吵架的时候 你都第一时间觉得是你哪里做错了
而让我难过了
我那傻气的dear 真的很谢谢你 ;)

前天晚上因为临时要改隔天要present的assignment
熬夜到了凌晨三点多
你却一直坚持要等我做好 才肯去睡觉
在电话里你提到 那是你第二次陪我熬夜了
(第一次是去年我第一次去夜店的时候 
你等我回到家保平安了 才睡觉)
其实你不说 我都快忘记了 ;D
好多好多的感动 已经牢牢地记下了

你说 想带我去吃好东西
不想亏待了我
但是 我懂得怎样为你的生活着想 
我们的爱 不是用金钱来衡量的
而是真心真意 那是无价的 :)

[ 请在给我一些时间 让我去克服那些我心理的问题
那些阴影 那些恐惧 那些噩梦 我相信总会有被抹去的一天
我会一直等着 一直努力着 ]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