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a better person,that's our promise.
By Miao

2012年7月31日 星期二

想念.


今天终于考完一科了
星期三还有两科要攻 =/

好压力 快点考完吧 ><
我要假期 ;(

#

My Dear PUIPUI
我开始想念那些日子了 ;(

想念你那大大的眼睛 
长长的睫毛 好看的双眼皮
浓浓粗粗的眉毛 高高的鼻梁
baby face的脸蛋
捏 咬 掐!! 嘻嘻 ;DD

想念你那使尽办法叫我起床的样子
你的绝招 让我好无可奈何
“小蜜蜂~ 小蜜蜂~” -_____-

想念我们打架的时候
你力气大得很 每次都被你弄痛到不想睬你 =3=
一点都不懂的怜香惜玉
可恶 (╰_╯)#

想念我吹你耳朵 插你耳朵的时候
你的反应像抽筋 和 触电的感觉 XD
好好笑 逗得我好开心呢 哈哈哈

想念我们一起看TAKEN的时候
我一直问你剧情 你却表告诉我 -_______-

想念你为了逗我开心 不顾形象的三八样
跳ah gua舞给我看 哈哈哈 ;DDD

想念我们和弟弟妹妹 晚上窝在房间里谈天的时候
聊得好激动 笑声好大声
;D

#
喜欢你的侧脸 ^^

MY DEAR
谢谢你为我所做的一切
你的改变 你的体贴 你的关心 你的包容
我看到了 也懂了 ;)

  努力为我们下个计划存钱  
   一起为咱们共同de目标前进   
Fighting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