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a better person,that's our promise.
By Miao

2012年7月25日 星期三

JUST ONLY ME N YOU ;)


21/07/12
我们又见面了 ;D
第七次 :)


上礼拜最忙碌的生活 assignments  assignments
连续好几天都凌晨四点多才睡觉
 我终于熬过来了 谢谢DEAR一直陪着我熬夜 :)

我的revision week
来到了第五天 还没温习 /____\
总觉得现在读 到时候就忘记了 =X

#
昨天去了penang ;)

一回到宿舍 才发现忘记带锁匙了
你一直叫我 SOTONG SOTONG SOTONG -_____-

#
认真的男人最帅 XDDD

我是大头大头 下雨不愁 =_______=

#
回学校library做东西

被偷拍 XDDD

#
又来pattern多多 =3=
SUSHI ^____^

在等套餐的同时
因为担心我又犯胃风 你一直拿东西要我吃 =X
倒是你 突然不舒服 却还是一直不忘的照顾 关心着我
谢谢你 DEAR 

#
看电影-The Dark Knight Rises

超级好看的 看得好入神啊 ><
结局好感动 哭了 你一直笑我笑我 -____-

#
入戏院前 一直拍照 ;D


看完电影后 去买妹妹交代的蛋糕
在选蛋糕的时候,你买了雪球给我吃
谢谢 XDDD

#
前天晚上发生了一些事情
为何心事总是来得那么突然?

和你聊回了一些 其实还一直往心里搁的心事
你任我打 任我骂 任我咬
你一直道歉 一直拿我手往你脸上打
眼泪就这样掉落了
最后躲进怀里大哭了 :(

我承认 我的情绪变得很快
哭过了 说过了
不想再去在意 不想再去烦恼
蔡沾苗 就去做你自己吧!

#


这场恋爱 只有我和你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