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a better person,that's our promise.
By Miao

2012年7月29日 星期日

TO PUIPUI ;D

26/7 - 1st Avenue,Penang

我们都回到各自的生活了
七天的相处 留下了很多回忆

我们斗嘴 打架 咬来咬去
也一起吃饭 上网 逛街 看电影
听歌 看戏 唱歌 兜风
晚上和弟弟妹妹 四人在房间聊天 ;D
..

每次在回去之前的那个夜晚
你总是睡不着觉
我们很珍惜最后一天相处的时间
各自的心情都好沉重

昨天在你回去之前 
我们戴着耳机躺着一起听A THOUSAND YEAR
看着你 眼泪却掉了下来
小包和大包都是爱哭包 -_____-

每次离别前一天 都会看到和以往不一样的你
我们心里有数就好 XDDD


还有 你趁我不在的时候偷塞钱进我钱包
后来发现的时候 好无奈 都说不需要给我钱花了
笨蛋你 ><

#
前天晚上一起玩了webcam ;D

捏我耳朵 -_____-

毛毛虫 XDDDD

#
我家男人 ;)

喂 PUI PUI (ˉ(∞)ˉ)
刚去看你blog updated的帖子
才知道昨晚的你又失眠了
相思病又犯了你 ><
凌晨五点才睡觉 你还真欠打(╰_╯)#

记得:
“我们俩每次见面相聚 不管见面机会多或少 相处时间短或久
只要能够见上一面 就是我们最幸福不过的事了。”
;)

别再为离别而难过了
我们只不过是回到各自原本的生活里去了
并不是再也联络不到  我们还是可以照常信息
晚上煲电话粥 SKYPE

你说有些思念真的无法表达
但是我都懂 别担心 有我陪着你 ;)

为了我们更远的未来 要加倍努力去生活
好好照顾自己
下次见面 我们可以更好的 (╯3╰)

MY DEAR,我爱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