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a better person,that's our promise.
By Miao

2012年8月2日 星期四

HAPPY HOLIDAYS ;D


终于考完最后两科了
轻松了 自由了 ~\(≧▽≦)/~

三个礼拜的假期
我来啦 ;D

     HAPPY HOLIDAYS TO ME ;D     


#

•°”˜˜”°•.ღϠ₡ღ 02/08/2012 ღϠ₡ღ.•°”˜˜”°•
    四个月快乐 :)   


谢谢MY DEAR一直都陪着我熬夜
在我最压力的时候 很有耐性的陪伴安慰着我 =/
我真的 真的好爱你
感谢一直有你陪我走过最难熬的日子




#
身体发热气了
最近也一直吃辣的食物
不想胃变薄 我要忌口一个月了 =/
我的TOMYAM T____T


那些已成了习惯的事情
我要改掉 不想再轻易被影响了
蔡沾苗 你现在的生活
有他在,很幸福 ;)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