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a better person,that's our promise.
By Miao

2012年8月15日 星期三

1508 simple updated.




假期来到第二个星期了
还是一样好闷啊 -___-///
好期待星期六 姐姐们要回来了
还有那只猪 嘿嘿 ;D

#


最近突然想换发色了
想尝试自己染染看 ;D
到时候和DEAR两个再乱乱染=3=

#
好想念我的卷发 
我的短发就快点长吧 争气点 =X

最近常和你吵架闹嘴
唉 在气头上的我真的很不理智
常常说那些伤你的话 你却还是一样宽容着我
真的好对不起你 =X


前几天半夜发了噩梦 马上信息你了
你过后打了电话给我 好讶异 @@
但是你却说了一堆我听不懂的语言 -____-///
又睡着了 我好无奈的挂了电话


几分钟后 你又打来 那时候我已经是要入眠的状态了 e___e
这次两个人呢呢喃喃的说了彼此都不懂的外星文
两个就这样通着电话 睡着了 好无厘头 =0=

MY DEAR,真的很抱歉
最近我总是为了小事情对你发脾气
冷战 不回复信息 不接电话
让你很无奈吧 ;(

 谢谢你还是一样这样疼爱着我 
LEBBIU ♥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