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a better person,that's our promise.
By Miao

2012年8月6日 星期一

迟来的一篇:DEAR,HAPPY B'DAY ;)


大大迟来的一篇 =X

#
29/06/12 MY DEAR BIRTHDAY. ;) 
这天刚来到KL 你和小舅他们一起来接我
然后直接去JOGOYA了 ;D

#

我迟来的午餐 胃风了 =X
吃完了才排队进JOGOYA ;)

#
吃了好多Häagen-Dazs XDDD


好吃的Unagi ;)

qian yi ;D

吃完JOGOYA 大家都快撑死了 X__X
回你小舅家去 :D

在吃东西期间 桌子上的玻璃杯突然爆了 
玻璃碎片飞了满桌都是
把我和你哥哥吓呆了 -____-

还好那时候餐桌上只有我和他 
也幸好之前吵着你去拿冰淇淋的汤匙给我
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因为那个玻璃杯正摆在你位子前面><
虚惊一场了 呼呼(~ o ~)~zZ

1.
因为急着拆礼物 很敷衍的给我拍张照==
之前骗你我忘了把礼物带来了 然后又突然拿给你 XDDD

2.
拆礼物前 要读生日卡片 ;D

3.
读完啦 mwahsss ╭(╯3╰)╮

4.
噔噔~ 是送你钱包啦 瞧你开心的 ;D

5.
还记得你拆完礼物 第一眼看到钱包的时候很开心 
也很喜欢 然后马上换了这个钱包用 ^^

#
DEAR & 可爱又顽皮的qian yi ;D

哥哥-qian chen

#


这两只瓜每天早上都会吵我们起床陪他们玩 ;D
[弟弟:“哥哥,我们接下来要做什么?”]
这句话让我们笑了 他们真的闷过头了 哈哈 XDD

#
1/07/12 Putrajaya
隔天我们回家前 
DEAR的小舅和小舅母带我们去走走 ;D




#
HAPPY FAMILY :D


^‿^


#
30/06/12 
Dating with my dear  

Tang Pak Fu,Mid Valley.

SUSHI KING ;D

#
看电影- VAMPIRE HUNTER ;D

#
一起搭LRT ;D
在这之后 我们都各自回去读书了
回去前一晚 你又睡不着 =X

你送我去车站 我上了巴士
你站在外面 你打了电话给我 ;D
一直唱歌给我听 又哭了啦 -_____-
干嘛非要唱那么悲伤的歌啦 =X

谢谢你的贴心 一直坚持看我的巴士走了 
才肯搭LRT去你的巴士站 ^^

#

今年是第一次和你庆祝生日 ;D
那个钱包要好好用喔 当你看到它就会想到我了 XDDD
MY DEAR,我爱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