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a better person,that's our promise.
By Miao

2012年8月31日 星期五

MIAO,Cheer Up.


回到家了 感觉真好
想念我的家人 想念我的床 ;D
在家总是最好的 不需愁下一餐该吃什么
虽然有时候会埋怨一下下
但是我知道能吃到家常便饭 是世上最幸福的事:)
我的家人 我很爱你们

#
开始新的学期了
比我预想中的还要辛苦 还要难熬
新的SEM 排得满满的时间表 五/六点才下课
六个SUB里 五个SUB都有着很多assignments
Flash,Animation,Packgaing Design,Education Software Design...
才第一个星期上课 已经让我倍受无比的压力了
真的快让我透不过气了


我熬得过来吗? 我做得到吗?
我真的不喜欢过这样压力的学习生活
Miao 加油吧 明年就可以毕业了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