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a better person,that's our promise.
By Miao

2012年8月26日 星期日

我想家了 ;(



开学了 回到宿舍了
刚要离开家之前的心情真的好复杂
我舍不得离开那个温暖的家..

#

自从三个姐姐去singapore做工以后
只有新年和年尾才可以回家 
相聚的时间也只有一个礼拜而已 


如今姐姐们和DEAR也回去各自忙碌的生活了
家里突然变安静了 好冷清的感觉
为什么相聚的时间总是过得特别快?
真的好怀念那些时光
:'(


刚才突然掉泪了 真的想家了
谢谢DEAR安慰着我 我知道你也是很难过的
我们俩见面的机会也不多 
这样分分离离的方式有时候真的好难过
但是就像你说的 我也不会后悔爱上你 ;)

忙碌的生活要开始了
我们都要加油 ;)
DEAR,I LOVE YOU.
I MISS YOU.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