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a better person,that's our promise.
By Miao

2011年4月4日 星期一

开学第一天

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
五点多就醒来了
昨晚真是一夜“好眠” = =
连续醒来好几次
在这里睡觉感觉时间很难过啊
睡不下 反反复复醒来好几次 惨T.T

七点半下楼等巴士的时候,发现楼下好多人0.0
全都是新生
到了学院后,便到礼堂集合
四月的新生还蛮多的

而我们这系的新生差不多有十多人
女生才几个而已 全都是男生T.T
后来认识到了两个同系的新朋友
人都很好相处的说^^
后来其中一个带我们出去吃午餐

拿到了时间表
看了超开心的 因为明天只有一堂课XDD
早上八点到十点结束
但后来才知道放学了不能够马上回家 要等其他系的学生一起放学>"<
而星期四没上课 开心惨了 可以睡到自然醒的说 XDD

星期五快点来吧,因为我真的好想回家T.T
这里的生活好闷 常常都为下一餐吃什么而烦恼着
还是家里最好啦 >"<

话说,从昨天到目前为止
已经听到很多人说我们(我和二姐)俩长到很像姐妹
每个人看到我们的时候一定会问我们是不是姐妹(我们有长得那么像吗? 囧)
有一个的反应更夸张=0=
我在收拾衣橱,刚好有其他房的学生进来(她们有拜访新生的习惯)
那时候我正好背向她们,而二姐在我床上上玩laptop
当我转过身的时候,那个人的反应好大= = 整个愣住
然后就用很惊讶的声音说为什么我们俩那么像的 哈哈 XDD

这里的人蛮热情的嘛 会主动和我们打招呼和讲话^^
昨天被室友介绍了很多新朋友,但忘记她们名了=0=
只记得几个而已 记性差就是这样XDD

听她们说,读这系的会经常熬夜赶功课
黑眼圈还会很深 T.T
这下子真的惨了 我的黑眼圈已经够深了wor (囧)
准备当熊猫了 T.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