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a better person,that's our promise.
By Miao

2011年4月15日 星期五

=]

                                   

14/04/11 (星期四)

今天没课,和一群同学兼朋友约好一起去Prangin Mall逛逛街
我们之间的感情越来越好了,在学校我们常参在一起的
在宿舍时,偶尔也会去她们房间看看聊聊天 =]
我们去了BB Steamboat吃东西 蛮好吃的 xDD
过后就开始逛街咯
我只买了lens盒子和眼线笔
本来打算买包包的,蛮喜欢的,但后来还是决定不买了
因为我要省 不能再乱花钱了 该节制下才行 我好不容易才说服自己不买的 (囧)

后来和她们进行了某计划XDD
要我和另一个朋友骗二姐说我们有东西需要去买,要她陪我们去
然后其他人偷偷去买蛋糕 (二姐18号生日,提前庆祝了 =] )

回到宿舍后,等一切安排好了
她们就call我们马上过去一楼的房间找她们
那时候她们骗二姐有急事要找她 (我大概心里有数了 XDD )
果然不出我所料,来到房门口,二姐敲敲门
里面的人说要我们等一下,在换衣服 囧"
当房门一打开 二姐走进去后 看到的情景是房里一片漆黑,

然后美燕手里捧着点了蜡烛的蛋糕走了过来,生日歌就在这时响起了 ^^v
可欣还拿了camera不停的摄影和拍照
二姐那时候都快感动到哭了 XDD

吃完蛋糕后,收拾一切后我们俩就先回到二楼的房间冲凉收拾书包
回到房间不久,房里突然停电了
整间房突然暗了下来,听学姐说是我们这楼的女生房跳电了
第一次的停电我还不怎么感到害怕,因为那时候二姐还在我旁边
怎知还会有第二次的停电 囧
那时候二姐在冲凉,停电后学姐就出了房间下楼叫uncle上来维修
所以说房里只剩下我一个人 T.T
我坐在椅子上 一边看着四周围 一边开始胡思乱想
因为房里中间是空的 蛮大一片的地板空位
我那时候头脑偏不奇的浮现起种种恐怖的画面
后来干脆闭起眼晴 等着学姐回来
怎知一闭上眼后 我又开始继续胡思乱想了 怕只要我一打开眼睛前面会出现怪东西 (囧)
那时候慌张+恐惧的心情真的好难形容 还好等了一段时间后学姐就回房了 >"<

15/04/11 (星期四)

这天照惯例的起了一大身早 准备好就去上学了
放学后,回到宿舍收拾行李
在收拾的同时,同房的另一个学姐也回来了
她说要载我们去Jetty搭船过北海
真的很谢谢她 真的让我们省了很多时间 =]

到Jetty后,我和二姐整个乱掉了 囧
因为不知道该走去哪里坐船才对
还好我们走对了 =0=
第一次搭船然后再搭巴士回家的说
还好有平安到家啦 ^^v

明天和姐妹约好要去penang的Batu Ferringhi沙滩玩 XDD
提早帮二姐庆祝生日 ^^
拜托老天爷别再像那次突然下起大雨啊
然后被迫取消计划 /.\
希望明天的一切都能在计划中完美进行 ^^v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