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a better person,that's our promise.
By Miao

2011年4月7日 星期四

I'm so tired =(

昨天又认识到了新朋友
同科系的同学   人还不错相处
她是因为喜欢拍摄所以才选择来韩江读书
后来从她们口中才知道原来给学费后,学院会赠一个小型ipod shuffle
apple牌子的哦 =]
我的是下面左手边蓝色的那个 =]

昨天两点有english course的class
里面好像只有我和姐妹的英文程度最烂T.T
一进到课室 那个老师就和我们说speak english in my class
害我们一时变哑巴了 o(╯□╰)o
不过她的名字很好笑 翻译过来变"酱扫兴"
害我很想笑场 还好忍下来了= =

然后要我们一个个站起来mind intro
紧张死了>"<  还好没有出丑
只做简略的自我介绍而已
坐我后面的那排男生英文超流利的 羡慕T^T
过后"酱扫兴"要我们写essay
我发现我的英文词语很烂=0=
我真的真的需要加强我的英文!!>"<

昨天的课上到四点才回家  真的累垮了
但回到宿舍 冲凉后,又和同房的学姐去prangin mall
巴士好慢,害我们等了半小时++ >"<
我的重心力很差 一直站不稳 还好路程不远

她们带我们去"香港Kim Gary"餐厅吃东西 =]
里面的东西蛮不错吃的 赞!!
我还是按照例的点了我最爱的蜜糖柠檬水 XDD
吃完过后便去逛街 
这次我很乖 没买到东西 XDD
回到家已经九点多了
那个学姐人很好 一路上教我们怎样搭巴士之类的事情 =]

今天学院没有课 开心惨了XDD
不过还是起了一大早 因为要去gurney
走路去的=0= 花了20+分钟才到 热死了
那里没地方走的 sienzz惨了
过后进popular消耗时间 XDD
站在英文书架那找英文书来看 努力学英文中 XDD
偷拍中 XDD

我开始懒惰打扮了 黑眼圈=0= 
*这灰色外套能说从不离身 因为宿舍房间很冷 一直都穿着 没有它我半夜会冻死>"<


怎么感觉我变得好憔悴wor >"<


从gurney回来后 朋友叫我们去宿舍一楼吃steamboat
在那待了快两小时吧 她们蛮搞笑的
一直有说有笑 只有我和二姐比较静 >"<
没办法 我们是比较文静派的
又被人问我们俩是姐妹吗 哈哈 XDD

今天一整天下来真的好累啊
还以为今天没课可以好好睡一觉的  怎知...==
明天有三堂课啊 讨厌>"<
到三点才放学

不过明天终于可以回家啦 yahoo!!! 开心惨了XDD
回家是我读书坚持下去的动力
熬了那么久 星期五终于来了!!!
我要回家好好休息 家真的很温暖,也比较有安全感
我有好多事想和Ta们分享  告诉Ta们我在这里的近况
 
这里的室友对我们很好,朋友也很不错
让Ta们放心 不为我担心
尤其是婆婆,她总是无时无刻为我们这些在外生活的孙女操心着
我不在家的这星期内,不懂她睡得好吗
因为我一向来都和婆婆睡的
现在房间突然只剩下她一个人 不知道还习惯吗 =(

期待明天-in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