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a better person,that's our promise.
By Miao

2011年4月3日 星期日

I Wan Back Home~~~ T.T

宿舍生活很闷啊 >"<
整天都躲在房间里对着laptop上网
快闷死了
真怀疑整栋宿舍里只有我们两个而已
全部人都回家乡了 还没回来= =

明天就开学了
八点半之前报到
七点九个字的巴士
所以明早六点就要起来了T.T
完蛋了!!! 明天我的黑眼圈一定很深 (囧)

今早七点多就醒来了
还很眼睡的说 但就是睡不下了= =
我才睡八个小时不到  好惨T.T
今天应该不会午睡了

我...开始想家了='(
离开了家、才发现家的美好
想念我的家人、还有想念我那舒服的床 =0=
我要回家~~~!!!>"<
星期五快点来啦~~~
我要回家~~~
T.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