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a better person,that's our promise.
By Miao

2011年4月2日 星期六

开始我的新生活 =]

呼呼~~~
这几天好忙>"<
都忙着开学的事情
前天去报名了=]

今天下午一点多就到达宿舍了
第一次出来生活T.T
住了18年的家,现在离乡背井到陌生的城市开始我的新生活
好舍不得T.T
担心自己应付及适应不来
还好有jimuii陪伴、可以互相照顾
不管未来生活怎样,加油吧!!! =]

话说,
还没开学,我已经花了家里差不多快七千++了 (好恐怖0.0)
报名费&住宿费 1700+,一学期课程的费用 3190,laptop 2400
花费真的很大>"<

来到了宿舍,感觉很不一样
一进到房间,看到了里面的情形都快晕了
整个房间很乱+肮脏!!!>"<
我和姐妹睡同间房
在这之前已经住了三个人了
因为今天学院没上课,所以她们都回家了
幸好幸好 变我们俩的世界了XDD
收拾好行李、下楼吃饱后,我们俩便开始打扫房间和浴室
打扫后有比较干净了= =
希望那三个人是好相处的人,不然就麻烦了 (囧)

下星期一开学了,希望我能尽早适应学院生活
加油!!!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