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a better person,that's our promise.
By Miao

2011年3月29日 星期二

0404,beginning my college life =]

刚和二姐Xing去penang的韩江学院  她今天是去报名的
而我只是去问取有关学院科系的详情,然后再决定读什么系
在这之前我蛮烦的,因为对未来还毫无头绪
但现在已经不会咯,现在的我已经对未来比较有方向了
打算读和二姐同个科系--->Multimedia Design(Dilpoma 两年半)
里面包括有Graphic Design、Website Design等等设计方面的东西
其中还会学到摄影
我也对设计比较有兴趣 =]
如果家人同意了,那星期四就要去报名了
4月4号(下星期一)就开课
在这之前的三天内就要入宿宿舍了

之前打算读师范的念头已经打消了
因为我错过了申请日期 得等明年才能报名
也不一定申请到 读的时间还蛮长的 五年半 = =
再说其实我对当老师没多大的兴趣
只是觉得老师的福利很好,再加上妈妈希望我当老师
所以我才会想当老师的念头
但现在我已经想清楚了 我该去选择我感兴趣的科系读
那样才有心读下去 还好家人最后还是尊重了我的决定
要我自己去做决定 谢谢你们 =)

                       ------------------------

刚和家人商量过了,他们同意噜
星期四要去报名了
然后下星期一就开始我的学院生活了 =]
幸运的是能和二姐一起开学、念同个科系和一起住
太好啦 不怕没伴 XDD

不过决定得好突然涅>"<
Laptop、衣服、日常用品、书包那些东西还没准备好
这几天一定很忙碌
希望一切来得及
冲了 XD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