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a better person,that's our promise.
By Miao

2011年3月2日 星期三

Be Myself :)

呼呼~~~
终于把blog弄好了
焕然一新噜
我喜欢这白色de背景
有一种轻松的feel
=]

我希望,
我de心情也能够改变
把那些不快乐de心情全丢掉
然后重新开始
做全新de自己

其实我知道,
我已经回不到以前de那个自己了
就算回到了最初de位置
但那些人、事、物已经不在了
以前de某个朋友、以前那样de心情、笑容
我怀念de全改变了,回不来了
我、没来得及珍惜Ta们

也许这是代价吧
最痛的代价
只让我留下了最美的回忆
但至少我曾经拥有过=]

一切,就重新开始吧!!

我一定要快乐
Smile Smile Smile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