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a better person,that's our promise.
By Miao

2011年3月21日 星期一

Trouble

昨晚心情突然很低潮
不懂怎麼了
已經好久沒這樣難過

突然發現沒有人是瞭解我的
也沒有人會永遠陪在誰身邊
變得越來越自閉了
其實有時候,我也不懂自己在想些什麽、真正的要些什麽?
爲什麽人越是長大,煩惱就越多?
就不能像小時候那樣快樂、無憂無慮嗎?

現在長大了,
要面對、煩惱的東西好多
也該對自己的未來負責了

愛情,這該死的東西
在幸福的背後往往都藏著難過
等幸福走了,留下來的就只剩下難過
留下獨自一個人去面對殘局

但沒了愛情,我還能夠活
也更要活得比以前快樂 =)
有時候,愛情不見得比單身幸福、快樂
要煩惱的東西反而越多
所以,還是單身最自由快樂
少了愛情,就少了煩惱與約束

而未來,這迷茫的東西
直到現在我還看不到,也找不到確認的方向
我該依媽媽的意思去當老師嗎?
在媽媽的期望與自己的自由之間,我該選擇哪個?
我不想讓Ta們失望,卻也不想失去自由
我和自己說過等我長大了,有能力了
要賺多多錢給爸爸媽媽
讓Ta們的生活過得輕鬆點,不需要那麼忙碌
但我真的能嗎?

不管怎樣,
我會努力去做好一切的
證明我一個人,也行!!
絕不允許自己的未來一團糟
加油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