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a better person,that's our promise.
By Miao

2011年3月24日 星期四

未来?

昨天终于拿到spm成绩咯
成绩比我想象中的好
之前还以为我一定会fail很多科
看了成绩 让我好惊讶 =D

1A,1B+,3B,1C+,1C,1D,2E (没看到没看到!! 囧)
耶耶耶!!!
全科及格啦 ~\(≧▽≦)/~

BM竟然能拿A 哈哈 开心惨了
之前还很担心马来文很差,不及格的话会拿不到sijil
BI也达到要求 拿了C+
还好这两科都过关了 所以有资格拿sijil  =D

话说,
我一直以来每次考试都很难及格的Akaun竟然拿B
难以置信 O.o
因为我作答的时候后面的那几题完全不会做
都是乱算一通的 = =

SJ也lulus了
这科我读了酱多年,每次大大小小的考试都从来没及格过
但奇怪的是,不管PMR还是SPM的时候都会及格=0=
考SJ这科的那天,我没读到= =
都是考试前几小时才来拼命的死背
进到考场,看了题目我都快晕了
因为出的题目我都没看过 (囧)
所以很快就从考场出来了
没想到还会及格 超惊讶的=D

MT拿B+ 差一点就能拿A了 可惜可惜啦 T^T

Add Mt这科我也好像没及格过
它也是我其中最弱的一科 也是最讨厌的一科
每次算add mt脑袋都会打结的说 = =
但这次我拿了C =D
不枉费我之前的努力啊 汗!!

但是,我最失望的就是BC啦
只拿B 差>"<
因为试卷二真的很难 (囧)
才一个人拿A 华文老师知道了一定会当场晕掉=0=


拿了成绩回到家后,就马上准备出发去penang玩去噜 六人行 ^^v
但唯独缺了二姐 >"<
去了Gurney、Queensbay和Auto City
沙滩去不成,因为下大雨 T^T
不过这星期六可能会再去一次 yes!! ~\(≧▽≦)/~
回到家已经12点多了 还好没被骂 =D

不过昨晚凌晨三点多才睡 信息到一半不小心睡着的=0=
然后五点多醒来一次 又接着睡着了
就这样反反覆覆的醒来又睡着= =
不过却不会累=D

-----------------------------------

拿了成绩,我该想想该往哪条路走了
妈妈逼到我蛮紧的,坚持要我去读师训
我说我想用一年的时间好好想想,但她却不同意我这样做
说要读的话,就该趁今年去读了
很多人都说这科很难读 担心我读不来
其实我的心还没定下来,还在漂浮不定
之前会想过要读是因为当老师的福利很好、假期又多、收入稳定...

但我害怕会从此失去自由
我真的很需要自由的生活
如果当了老师后,未来要面对的生活都会是无趣的吧
我不想过这样的生活
我讨厌被约束、我需要自由!!

我该怎样做才是对的?=(
18岁这年好多东西要烦啊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