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a better person,that's our promise.
By Miao

2011年3月18日 星期五

I Am Back!!! ^^v

呼呼~ ~ 
我終於回來啦 = =
好幾個星期沒上來updated了
之前電腦一直出問題
現在終於弄好了
^^ v

話說,
我想死了我的部落格了>"<
好多東西要寫的
卻不能上線
無奈 T^T

上星期六約了jimuii去TS走走
我負責駕車
去載姐妹的時候,車不小心被刮到了
 好大一痕啊 ~~~~(>_<)~~~~
擔心慘了
還好回到家和爸爸說的時候
沒被罵 呵呵
不過我又讓爸爸破費了=(

隔天又和姐妹一起出去
第一次進蒸氣房
一進去的時候沒感覺
怎知後來越變越熱 (囧)
呼吸也變得有點困難
一直拿著毛巾捂著鼻子= =
我們三個還在裏面嘰嘰喳喳說個不停
後來流了滿身汗出來
爽啦 XDD

本來這個星期六&日要和jimuii一起去penang玩
兩天一夜
但因為某種原因取消咯
這樣也好啦
因為我破產了 T^T
下次再一起出去玩喏 ^^v

----------------------------------------------

下星期三
SPM Results就出來了
hmm...
緊張的心情倒還是沒有
因為還有好幾天 
哈哈

在之前那段時間
我想了很多關於未來的事情
被媽媽的話影響到了
決定去讀師訓
以後當老師

怎知後來才懂要讀師訓需要很高的條件
spm results需要3個A
Bm,SJ這兩科一定要A
從姐妹那知道這事后
我差點暈掉啊= =
SJ我不可能拿A的
能不能及格的幾率還很難哩

另一種方式可以選擇讀大學
聽說大概要讀四年
我從來沒有要讀大學的打算哩
這簡直是種折磨嘛>"<

我還是那種愛自由的人
四年對我來說太久了
我可能還會讀到瘋掉= =

o(︶︿︶)o 唉
一切等拿了成績再打算了吧

1 則留言:

rickchan 提到...

如果要当老师要读师训去问我大姐啊~~他在读着~~SJ也没有A吧她~~==也在读着~~你去问问他~~老师有很多科目可以教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