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a better person,that's our promise.
By Miao

2011年3月5日 星期六

Xing , We Can :)

刚去过某姐妹de部落格
知道她终于放下过去了
很高兴她能这么想 :)

其实
我们都一样
曾经心里都有个一直无法放下de人
外表看似没事,但其实心里早已伤痕累累了
我们俩都总会把心事往心里面藏
选择一个人去承担

话说,
我们姐妹之间,从来不说心事de
不是我们感情不够深,而是不想让对方为我们担心
没办法
谁叫我们de个性都是这样呢

但有时还是会有约姐妹出来大谈心事de冲动
把心里de难过全说出来
然后再躲近她们de怀抱里大哭一场
但如果真de这样,她们会吓到不知所措吧
之前有过类似的经验了
哈哈=D

我嘴上总爱说"我已经没事啦",然后笑笑。
但自己心里有数
虽然说自己真de放下了
但很偶尔de,会在想起某些回忆时
还是会一个人偷偷哭泣
虽然,
" 我还是会想他,但我不会再爱他 "
=]

Xing ,你说得对
我们都不该再为一个不珍惜自己de人
而傻傻de执着下去

我相信,
你一定会比Ta更幸福de^^
因为你还有我们这段永不散de友情

未来de我们,会是幸福de
加油加油
muacksss ❤
^^v

3 則留言:

xinG xinG 提到...

一定一定~~^^

Ching Miao 静苗 提到...

嗯^^

rickchan 提到...

你们2个都+油~~就像这手歌1样~~离开你我才找回自己~那爱笑的眼睛~我有个问题~~0.0最近喵改JJ的粉丝啦~~@@还有这些JJ改版的歌你那里找的~~厉害叻~~==""来这里绝对有好听的歌~~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