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a better person,that's our promise.
By Miao

2011年3月22日 星期二

= (

話說,
明天就是23號了
拿Spm Results的這一天終於來了

我怎麼還不會緊張?
反倒沒什麽感覺
會不會太樂觀了點?
還是我反應遲鈍?= =

我只期望我的Spm Results能有5科credit就好了啦
上天保庇=0=
我想明天等成績單到手了也不敢看吧= =

明天過後,
就終於可以和無聊透頂的生活說bye bye啦
迎接我的新生活
我已經在家做了快三個月的米蟲了
還是無聊到發霉的米蟲 o(╯□╰)o

我的生活也會大幅度的改變
要到陌生的城市開始我的新生活
但,我捨不得離開這個家 = (
這我生活了快18年的家

我知道,
等我一離開這裡到陌生的城市生活后,
就再也沒什麼機會回家了
就像姐姐們那樣一年只回家一、兩次
但我應該有機會常回來吧
因為penang離這裡不遠 ^^v


不過開始外面的生活后,
就再也沒有媽媽為我們準備豐富的三餐
失去了睡到自然醒的幸福
沒機會和弟弟妹妹鬥嘴=0=
晚上不能夠再熬夜(雖然還是會失眠的說=()
更更更慘的是,我再也沒得上網更新我的部落格啦
怎麼這樣殘忍啊?T^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