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a better person,that's our promise.
By Miao

2011年2月26日 星期六

记得,别再弄丢自己了

今天把旧的FB户口开回来了
新的打算关闭了

我知道,
我这样会让人觉得很奇怪
因为开了又关,关了又开= =

原因一:
新户口太冷清了
我不喜欢这样的感觉!!
每次上线
看的几乎都是一样的东西
一直重复刷新首页
同样的东西还是看了好几遍
/.\

原因二:
当初因为想逃避某事情
才会选择冻结旧户口
但,现在已经没有意义了
我不再逃避了、也想通了
所以,选择回到原点

原因三:
我想找回、做回以前的自己
我把自己弄丢也有好一段时间了吧
感觉在那段时间 经历了好多东西
都与爱情有关
 让我开始变得不像我自己

最后,我却带着伤回来
但至少让我成长了不少
想法也不再像以前那么天真了
不受伤,就不懂得坚强吧

我知道 不能再悲观下去
因为未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没有了那个谁、并不代表我的世界会因此而摧毁
 如果再执着下去、只会让自己输得更惨
 再等下去、只会让自己伤得更狼狈
 我不想浪费时间在一个不爱自己的人身上
那不值得
 
我,不想再次弄丢自己了
我、要坚强!!!
 
明天会更好的
 : )
 
 
 

2 則留言:

xinG xinG 提到...

good~!!! gambateh, trust urself can do it^^

Ching Miao 静苗 提到...

thx er jie~~~i wil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