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a better person,that's our promise.
By Miao

2011年2月5日 星期六

初一 , 难忘的93年同学会^^

好久没上来了>"<
这几天都蛮闷的
今年的新年比我想象中的还要闷
白天都在家睡觉= =

还是年初一晚那天比较好玩咯
那晚去参加了同学会
这次的同学会可以携手带男/女朋友出席
所以场面蛮热闹的
一到现场就和好久不见的朋友打招呼/聊天
我被某个同学笑说我长高了 哈哈
因为穿高跟鞋的关系啦=D

那晚的心情真的很愉快
因为能和好久不见的同学见面
有机会把我们那渐渐疏远的友谊拉近了
因为一上到中学,我们几个被迫和那些同学分开
这五年来 我们说的话变少很多
在学校见到面也只是笑笑打招呼而已
感情变得好疏远
不过我们之间的友谊在那夜后
又被拉近咯^^v

这次的同学会买了蛮多酒的
因为我们都18岁啦=D
刚开始喝的时候,觉得好苦
难喝死了>"<
被朋友逼一定要一次喝完= =
和那些朋友为我们之间的友谊一起干杯
在为友谊干杯的那刹那
心里总觉得好特别+开心
场面很high 不时会传来笑声 
第一次玩到酱开心 哈哈
我和几个朋友到最后头蛮晕的
但我们的脑袋还是很清醒
还没完全的醉
哈哈

在这次的"烛光酒会"里
我再一次的见识到了酒后吐真言的场景
刚开始我们不当一回事
还能笑笑的看着
怎知后来她竟然哭了起来
我被吓到了>"<
她真的醉了 应该喝了蛮多杯的
后来不敢送她回家 因为担心她会被父母骂
所以最后我们这几个没醉的忙着照顾她
=]

说好这次的同学会大家都要到通宵才回家的
但还是变卦咯
因为在大概3点这样大家都喝醉了
后来那些人就先回家了
只留下我们这几个照顾那些喝醉的朋友
就这样 我们直到早上六点才回家
难得难得
哈哈

93年的朋友,咱们友谊万岁啦~\(≧▽≦)/~
明年我们再聚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