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a better person,that's our promise.
By Miao

2011年2月14日 星期一

又破街了+单身情人节快乐呗=D

昨天和姐妹去Taiping Sentral逛街
陪她们去买情人节的礼物
不过到最后没买到
还是单身最好啦 =D
不用愁这愁那的
哈哈


这次终于等到想看很久的电影上映噜
I ♥ Hong Kong 开心万岁
不错看 蛮好笑的
不过有些地方看不懂
因为近视的关系
再加上我的广东话不是很在行
所以有点看到雾沙沙= =

而我、再次破街了啦
第一次差点带不够钱出门
剩RM20+回来= =

一进Watsons那刻开始
就应该有心理准备破街了
原本还打算只买只润唇膏就好
怎知勒
越买越多

姐妹都说我这次豁出去了
言重了 哈哈

买了Fasio牌子的粉底+粉底盒
原本想买Za牌子最新的粉底
也不懂为什么到最后会去买Fasio牌的
唉!! 我怎么连买个东西都酱无厘头啊
无言...

也买了Fasio牌子的润唇膏
回家看了receipt才知道价钱
蛮贵的= =

虽然有Watsons会员卡
有15%折扣
但扣到来还是花太大了呐
>"<
不过还好这次有姐妹给我些意见
让我省点很多不必再买的化妆品
不然那个数字我真的不敢想象= =

那里的店员给了我一小瓶的卸妆油
要我回家试用
起初的时候我还不懂那是Free Gilf来的
跑去问价钱的时候才懂= =
有被吓到

也买了件衣服 不用愁下次出门没适合的衣服穿了
^^v

不过那些东西昨晚有试用过了
觉得还不错用
没再那么心痛了 哈哈

---------------------------------------

话说
今年就是0214
夕阳情人节啦

祝我那些有情人的朋友
情人节快乐
永远快乐
^^

而那些和我一样单身的朋友
也祝你们单身情人节快乐噜
自由万岁呗 =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