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a better person,that's our promise.
By Miao

2011年2月21日 星期一

担心-ing :(

刚收到姐妹的信息
说penang有间restaurant要聘请waiter
问我要和她一起去interview吗
但要找到房子先才能给她答复

好突然呐>"<
原本打算3月拿Spm Result后
才会过去penang生活
现在可能会提早过去了

还好在penang那有亲戚
到时候可以搬去那住
但还是要看那工作地点离亲戚家近么
确认了才能过去

老实说
我蛮担心自己到时候适应不了城市的生活
因为从没离家到外面生活的经验
那个我待了快18年的家
现在突然说要离开这到城市生活
心里难免会害怕、舍不得 = (

我是个很依赖别人、懦弱的人
一点都不独立、坚强
现在要我一个人去外面生活
我...办得到么??

但我知道
不能够再让自己这样下去了
人总要学会独立和坚强
一切都得靠自己努力去做好


希望未来的自己
可以变得比现在更坚强、勇敢
加油!!! :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