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a better person,that's our promise.
By Miao

2011年2月24日 星期四

我、要快樂

烦恼终于解决了
最后还是选择了留在家等Spm Results

听说还得等一个多月,
成绩单才有出来
看了成绩再决定是否要继续读书

虽然对读书没什兴趣
但再怎么不喜欢,
我也该为自己的未来着想吧


发现自己越来越自闭了
不爱和人打交道
对那些刚认识的新朋友没什话说
严重的词穷= =

上线了,却找不到东西做
偶尔突来的情绪低落
只想一个人静静就好
我想消失

 偶尔会在0nline名单里看到你的头像,
在首页看到你发布的东西
那一刻,心情好复杂
有着说不出的感受
并没有开心,没有难过
但看到你消失的头像时
 心里还是会有点失落

但,现在的我
不再像以前那么emo了
 可能这次真的决定放下了的关系吧
我也不再抱任何期待了
就继续这样下去吧

不属于我的,终究不属于我
我还能怎样呢?

有些事实,不该再逃避下去
再逃下去,只会让自己伤痕累累

也该是时候  
看清、接受了

我、会把弄丢的自己找回来的
那个最初快乐的自己

就算是伪装的也好
我也要继续伪装下去

快乐是选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