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a better person,that's our promise.
By Miao

2011年2月15日 星期二

我就是单身、怎么了?!

某人 : Hey

我 : Hi

某人 : 你是哪里人?

我 : 霹雳的 你呢?

某人 : KL 几岁?

我 : 18岁 你呢?

某人 : 21 有男友吗?

我 : 单身

某人 : 酱美还单身?

......

(我直接无言掉了= =)

--------------------------------------------

吼~ ~ ~
发现超讨厌被人问这问题的啦
说没有又不信
还问东问西的 不烦吗?!

我就是单身,怎样?!

无奈 /.\
以后直接说有算了
还会省掉很多事的说
=D



*单身无罪、自由万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