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a better person,that's our promise.
By Miao

2011年2月20日 星期日

我决定了、放下你

我是时候放下你了,
对吧?

其实我懂
你并没真正的爱过我
不然当初怎么会那么轻易的就放开我的手
丢下我 一个人离开

曾经、那些刻骨铭心的痛  
止不住的泪
断不了的思念
都证明了我对你的爱
但,你却看不到
也不会知道

也许我只是你寂寞时
找来的伴而已吧
如果真的是那样,
那我就是个无可救药的笨蛋!!

朋友到暧昧
情人到陌生人
这就是你、我的结局
预料不到的结局

还记得,
分开后的那几天
我每天只懂得哭
把自己困在那没有幸福、快乐,
只有眼泪、悲伤的圈子里
走不出来

但那些无助、痛苦的心情
也慢慢地被时间冲淡了
现在懂得释怀了
也许是你的绝情让我看清这不争的事实

你让两个女孩为了你
每天的每天 都在等待你回头的那一天
奇怪的是,
原本该是情敌的我们却成了朋友
她真的很爱你
我承认,她比我还要更爱你

刚开始成为朋友的时候
心情很复杂
因为如果真的等到他回头的那天
不管回到谁身边
也不就会伤到其中一个吗?

不过,那只是曾经
因为我不会在原地 等你回来了
让自己当傻瓜也够久了!!
人总不能一直活在过去
现在是时候放下一切 离开原地
不再和你的命运纠结在一起

我不想因为你,而变得不像我自己
我说过,做自己就好

不必为谁去改变


我真的累了
你不爱我,那我何必去爱你?

我对你的爱、停在这里就好
不会再多

我会把对你的爱
变成回忆、将不再是事实


我们只不过是擦肩而过
我们相遇只不过是场插曲
我们相爱只不过是场误会

谢谢你,让我明白
爱情,真的不该那么轻率的就开始
不能因一时的贪幸福
而到最后却把自己的幸福搞砸了

不经一事,不长一智
就当作这是让自己成长的机会吧
我已把伤害当成是一种成长


那个谁,
我、真的是时候放下你了
去走我的路
没有你,我还是可以活得好好的
甚至会比以前更好

对你的爱,也将画上句点。
谢谢你曾经让我快乐幸福过

还记得,
姐妹和我说过,下一个会更好
嗯!!我相信、下一个会更好的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