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a better person,that's our promise.
By Miao

2011年2月19日 星期六

我、是怎么了么??

昨晚又和朋友聚会了
也再次通宵了
哈哈

在聚会之前
有朋友给我测了个心理测验
用扑克牌的
在那之前,心里要想个异性

测出来的结果是 :
我心想的那个异性也同样的爱着我
远距离、不在身边

还有另一个男生喜欢着我= =


hmm...
个人觉得结果不准呐
因为他并不爱我 哈哈
老实说,他要我心里想着某个对我重要的那个异性时
我脑袋一片混乱>"<

话说,
这次的聚会比以往不同
笑点超多的 哈哈
我们全部合谋要灌醉某个朋友
有人负责装醉、有人忙着画腮红
看他们装醉、画腮红的时候最好玩了
我还是第一次看男生画腮红呢 XDD
脸被画得超红的
装醉的那个演到很真
全场笑翻了啦

昨晚的月亮好大、星空好亮
一起和朋友们坐在木桥上看星空、聊天
男生突然提议要说鬼故事
还好被我们女生挡住了= =
虽然还是有说了一点
就在我们聊天的同时
木桥后的船只突然摇到很厉害
那时候还是海上潮的时间
气氛
超超超怪异的说~ ~ ~

这次我们总算有大合照啦
拍了蛮多照的
男生最搞怪 pose好多XDD
害我在帮他们拍的时候
一直憋不住的偷笑 =D
这次留下蛮多搞笑的回忆
都值得留恋 哈哈

话说,
昨晚我又犯胃痛了啦
好久没再犯的说
这次痛得超厉害的
5点多去吃早餐了过后
哪知会比之前来得更痛
简直是痛得要命>"<
都说不出话来
所以我是现场里最静的那个= =
还好回到家 吃药后好多了

---------------------------------------

这几天好忙 帮妈妈做工
没时间上网
今天从中午2点多连续忙到快7点才忙好
我的午觉时间就这样没了>"<
快累垮了~ ~ ~


发现身体好像出现问题了
最近这几天胸口莫明奇妙的好闷
好似有东西卡在胸口那样
难受难受 >"<
虽然以前偶尔会这样
但这次好像变严重了
甚至连呼吸都困难
要张口呼吸才行
该不会是心肌梗塞的症状吧??
呸呸呸!!少乌鸦嘴= =

还有,
腰上右边的某处也莫名其妙的发疼
(抱怨:什么嘛 病状一次找上门来T^T)
昨天才开始疼的
不过平常时不会这样
但只要动作一大的时候就会疼

我到底怎么啦??>"<
希望过几天会没事吧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