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a better person,that's our promise.
By Miao

2011年8月8日 星期一

更新 =)

好久没更新了=3=
有个人一直吵着叫我更新,结果自己也是没更新
Henggggggg ><

在家待了快两个礼拜了
o(︶︿︶)o 这个假期好闷  
还有两个礼拜的假期,该做些什么来充实下好??
o(╯□╰)o

----
下一个学期会很忙、很压力
希望自己应付得来 =)
----


话说,上星期六姐姐们回来
家里变热闹了XD
三姐这次又买了好多巧克力回来=3=
还好我很少吃的说 XDD

这天,我们去了Taiping Centre走走 =)

Sushi King
Yummy~~~~ xDD
弟弟和表侄儿


表侄儿-阿威 ^^v
三姐&我
大姐&我
=3=
二姐&弟弟
弟弟&我
三姐&弟弟 ^^

吃饱过后去走街 xDD
看中了一件衣服
三姐买给我的
大姐这次回来也买了两件衣服给我
谢谢你们 ╭(╯3╰)╮mwahssss

姐姐们上星期五就回singapore
真的很不喜欢离别的心情><
一年才能见上两次面
比起我每星期都能回家还要幸福很多了,我珍惜=)


新年见吧 ^^

沒有留言: